别瞎扒拉

希望我萌的西皮,都可以过得很好

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剧情脱离现实occ

     不喜勿喷

  


 

     又是一个昏昏欲睡的午后,炙热的阳光透进房间。吊扇吱吱呀呀的转着圈,时刻准备着罢工。金有谦坐在窗前阳光照射后皮肤泛红,他拂去脸上的汗水目不转睛的盯着院子里那个与自己母亲愉快交谈的男人。心中一阵不爽。


 

      听女工说,那个男人是一个大学老师因为要做实验,到这个小镇上搜集材料。那个男人有一个与他身份相符又好听的名字——段宜恩。像是书里的人物走出来


 

       “呵”金有谦这声表达他的不满,段宜恩听见了环顾四周没有找到声音的来源也就作罢,金有谦母亲自然知道是他儿子作为,指向他的方位。向段宜恩介绍自家儿子,段宜恩向着二楼窗户看去已经看不到人影笑着摇摇头,心里想着在这里暂住的日子不会太枯燥。


 

         金有谦蹲在书桌下面喘着气,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他是在害怕还是在期待着什么,刚才的动作让他身上又出了些汗,心里愈发的烦闷。拿着换洗的衣物去冲凉,冷水打在身上燥热的感觉才有了好转。金有谦又想起了刚才的大学老师一颦一笑,好像刻在脑子里挥之不去。真是奇怪以前从没有过得感觉。


 

          “有谦米,快出来吃饭!”金有谦关上花洒,穿好衣服,深呼了几口气走了出去。


 

          饭菜的种类很多,十分丰盛,香气环绕着整个房间。金有谦没空去理会看起来美味的佳肴,目光集中在段宜恩身上。“真好看”金有谦说出了心里的话,“什么?”母亲听见他这句话弄得有些摸不到头脑 “嗯…我是说…你做的饭菜很好看!”金有谦后悔他一时冲动说出这么丢人的话。


 

           段宜恩看着这个个子高大的男生,因为一句话就泛红的脸蛋,纯情的可爱。段宜恩向着金有谦微笑着点一下头也算是打过招呼了,金有谦淡然的样子很帅除了他红透了的耳朵以外。


 

           餐桌上,段宜恩介绍了他的专业,来这里的目的。除了金有谦以外的人都很憧憬,他们镇子上已经很久没有这样高学历的知识分子来过了。住的地方还是自家,心里很是激动好像跟着沾光。


 

            金有谦默默地往面包上涂着果酱,默不作声。半年时间很慢的,应该可以相处一阵子。


 

    


评论(2)

热度(22)